「襄陵画派」

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

sjcw:

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

 


  猛然看到一篇论关于女孩喜欢什么样的男孩的一个段子,顿感趣味十足,本来今日也没什么可写,就把它拿过来,博众君一笑好了。


  当前社交网络越来越红火,社交工具就有微博、微信、QQ、人人等,不胜枚举。而每个人的交际圈子都是相对固定的,于是人们相互了解的重要途径之一就是社交网络。别以为你的QQ说说、人人状态和微博没什么信息量,事实上很多人对你的印象就决定于你每天随手发出去的文字。


  如果你隔三岔五就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这样的状态——“原来,那个夏天我们都回不去了。这里只留我一个人孤独守望,痛彻心扉却不敢哭出声音。”或是每隔两三天就发上一张45°仰望天空的照片。


  请节哀,你在女生心里的形象基本已坍塌。


  矫情和自拍对男生来说是自毁形象的两大杀器,说句不好听的大实话,这样的男生不是娘炮就是基。玩新概念作文和最小说烂梗的请左转回高中,中二期还没过为何要上大学?自以为狂霸酷炫屌,凹造型根本停不下来的请右转贴吧,相信你会在那里找到一众热爱前置摄像头的好闺蜜们。相反,很多女生完全不介意男生的文字糙一点,甚至夹点粗口。只要你说的有内容、有情怀,连粗口都可以是一种性感。


  总而言之,要想讨妹子们的喜欢,最基本的是远离最小说和前置摄像头。至于怎么在社交网络上塑造高大上的男神形象,仁者见仁。


  讲讲其他有意思的。我发现,女生普遍对男生的以下两个特性没有抵抗力。


  第一点,理工男独有的思维和幽默感。


  举个生活中的例子吧。看到网上有人依靠一手好公式,把QQ农场玩得出神入化后,我一个同学觉得很有意思,就跟她前男友提起。这位复旦理工男这样回答:“开发者当初就是依靠程序设计出游戏的,这些人只是把游戏逆向分解回程序状态而已。”他俩分手很久了,我的同学却一直能记得这句话,可见聪明的男生是多戳女生软肋啊!


  最近微博上有个段子很火,也是对这一条的例证。是一个女生分别和两个男生的对话,我们称之为男A,男B.


  对话一:


  女生:“什么面包会飞?”


  男A:“……”


  女生:“会飞的面包会飞。”


  男A: “哦”


  女生:“什么老鼠会飞?”


  男A: “会飞的老鼠会飞!”


  女生:“错,吃了会飞的面包的老鼠会飞!”


  男A: “……”


  女生:“什么老鹰会飞?”


  男A: “吃了吃了会飞的面包的老鼠的老鹰.”


  女生:“错,老鹰本来就会飞,你个智障!!”


  对话二:


  女生:“什么面包会飞?”


  男B:“……”


  女生:“会飞的面包会飞。”


  男B: “哦”


  女生:“什么老鼠会飞?”


  男B: “鼯”


  女生正要发送“错,吃了会飞的面包的老鼠会飞!”时,先默默用百度百科查了一下“鼯”,看到了这样的解释——“鼯,一般指‘鼯鼠’,啮齿目松鼠科动物,前后肢之间长有飞膜,能从树上飞降下来。住在树洞中,昼伏夜出。”


  最终的故事不用再多说了。这就像《神探夏洛克》艾琳·艾德勒对夏洛克说的那样,“智慧是一种新的性感。”在适当的时机适当地抖抖学科式的机灵,简单易行,又绝对能戳中女生的软肋。


  第二点,雅痞。按百度百科的说法,雅痞男就是有强烈文化气息的"痞子",是君子中的流氓,流氓中的君子。他们往往才华横溢,既追求生活雅致,又有反传统的性格特点。比如说一个男生专业顶尖,会玩机器,会写文章,会独自旅行;形象可靠,气质桀骜,绝对是妥妥的男神啊。


  虽然现在花美男当道,但女生普遍意义上还是更喜欢有“质地”的男生——强大,阳刚,能给人安全感。


  就算你KTV里老跑调,从来不喜欢陪女生看爱情电影,她也不会在意;她不喜欢的,是你聚会party不断、迪厅酒吧连轴转,玩心太重,内涵太浅,能量太少;


  就算你穿着T恤和运动裤,打完篮球后满身是汗地过来抱她,她也不会在意;女生不喜欢的,是你整天挎着女式包、穿着铅笔裤,不是介意抹了啫喱的头发被风吹乱、就是担心精心打扮的形象被破坏的小气样子。


  总结一下,女生所倾慕和向往的,是一个能够在某个方面指引她、能够让她看到更广阔世界的男人——就像一棵正在成长的树,在自身强大的同时,能给予身边人以养分,让她一起成长。


本文转载自信阳旅游网,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asenmovies.com/shgw/72.html 欢迎阅读!

评论

热度(3)